缄默春山

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是我
请保持缄默

当你发现清冷班长是四爱狗狗(器材室doi)

❌入股不亏版

你当时是怎么发现班长是四爱狗狗来着的?

你旋转着手中粉色遥控器的按钮,将档位调的更大。

蹲在旁边的班长闷哼一声,随后裤脚被扯了扯,感觉到他可怜巴巴的眼神望向你。

“老师!”你突兀的举起手,另一只手捂上du子做出痛苦的表情“我du子疼想去医务室……”

他被吓的收了手,若无其事的蹲在那里。

体育老师瞧了瞧你扭曲的颇为真实的表情,挥了挥手示意你去吧。

你将整个身ti的重量半压在一旁班长的身上,他也知趣的架着你往医务室去。

“麻烦你了,班长大人……?”你借力贴在他的bo颈处,故意将鼻息喷在他bo上。

“唔……”他难受的缩了缩bo子“别…戏弄我……”他像是觉得难堪,眼圈迅速的红起来,别过头不看你。

“怎么不看我?”你用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扳过他的脸。

他闷哼一声,架着你的力气陡然卸下去了一半,半弯着yao,面色发红单膝蹲在那,语气里带了些恳求“别,别再调大档位了……”

你站直身ti,拿鞋尖踢了踢他,想叫他起来,他却一下抓住你的鞋尖,哆哆嗦嗦的吻了上去“别戏弄我了……”

他在你的鞋面上哭了一会,还没等再次开口,就被走廊里陡然传来的交谈声吓得怔愣。

你皱了皱眉,拽起他躲进了一旁的器械室。

将他按在门上,门外的人声由远及近,又渐渐远离。

感受到他的后背因为外面路过的人而紧绷。

你抚摸上他后bo颈处微微凸起的脊骨。

“我们在这里试试怎么样?”

  后续在隐藏结局哦~要是没看见就是还没过审,不要着急哦~

  欢迎大家多多评论哦

  在紫色鲶鱼也有更新哦

  


评论(32)

热度(2050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