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春山

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是我
请保持缄默

人形犬39.杀了他

楼镜的小腿被阿安抱的死紧,她想把腿抽走,试了几次都没成功。

阿安不断的哀求着,眼泪不要钱一样砸下来,沁湿了楼镜裤子的布料。

“阿安…”楼镜皱眉,要安抚他一下,到这来可不是让他这个状态。

阿安像是没有听到楼镜的声音,他只看见楼镜的嘴一张一合似乎在和自己说什么。

“阿安!”

楼镜怒斥一声。

这回阿安听到了,哭声戛然而止,脸上的眼泪还没有风干,簌簌的liu着。

他呆愣愣的看着楼镜,随后抖了一下。

“我…我知道了主人…”哆哆嗦嗦的吻上楼镜的鞋面,声音中还夹杂着哭泣后的哽咽。

“我会…招待好前…前主人的……”阿安像是认命了一样闭上眼睛。

“阿安!”楼镜用力的掰过阿安的脸,摸了一手湿漉漉的泪水。

她有些气急败坏“你怎么不听我说话?看清楚了。”

楼镜强迫的将阿安的脸对准那被捆着的人“看清楚了。”

阿安眨着眼睛,心头打颤,瞧着面前的一幕,随即一愣。

他方才只注意到那张熟悉的脸孔,结合之前主人说带自己见朋友,下意识的认为主人是要自己招待他。

可现在他才发现,前主人被绑在椅子之上,手脚和脸颊都有斑斑的血迹。

阿安脑袋一懵,不明白什么意思“主,主人?”

被绑着的男人闷哼一声,从昏迷之中醒了过来,似乎是身上的疼痛让他尖叫起来。

阿安哆嗦了一下,颤抖的躲在楼镜的脚边。

“去,阿安,杀了他。”楼镜蹲下身,用着和阿安近乎平行的高度,一顺不顺的看着他,语气里带着诱哄的味道,

阿安整个人都被震住,不可置信的呢喃着“杀了他?”

那男人撕心裂肺的求饶声,在整个房间里回荡,男人是被打怕了,以至于现在看见人都条件反射的求饶。

阿安死死的攥紧楼镜的衣角,带着不可抑制的颤抖“主,主人……不行,我怕……”

楼镜伸手拂上阿安冰凉的脸颊,仔仔细细的端详着因为惶恐而发白的脸“阿安,不应该反抗主人的命令,而且那个人,很重要吗,让阿安不舍得动手?”

“不,不是的,主人是最重要的。”阿安急忙否认,神色开始游离起来,始终不敢去看那个被打的浑身是xue的男人。

“阿安。”楼镜将一把匕首塞进阿安的手里“我相信阿安不会让我失望的,那么杂碎的人,阿安总不会违抗主人的命令去保护他,对吧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好了阿安。”

楼镜陡然站起了身形,失去了依靠的阿安晃悠了一下,却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匕首。

“我先出去了,阿安会很快结束的吧?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阿安的声音被大门关在了里面,空气里一下子没有了嘈杂的声音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